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祝贺陈峰教授连任广东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02-14        点击数:

2021年12月31日,广东欧美同学会(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宁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阳春,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石松,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丘烽及政府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选出了中山大学校长、中国科协副主席高松院士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及18位知名海归人士为副会长,深圳大学陈峰教授连任广东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黄宁生常委代表中共广东省常委、省政府对当选广东欧美同学会会长、副会长及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大家要努力工作,准确把握广东欧美同学会的责任使命,坚定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李猛教授团队在《Nature》发表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