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研究院以深圳大学和大连工业大学现有专家为基础,整合国内外相关资源,组建院士团队,立足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服务深圳及湾区的相关食品(农产品)企业,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并为当地政府发展食品(农产品)产业提供技术咨询,便于进行科学决策。

研究院将联合一批优秀的食品(农产品)企业,打造一批具有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产业化项目,为提升深圳及大湾区食品产业水平,打造现代化食品企业,为深圳市及大湾区食品产业业健康发展、食品专业人才培养和食品科学研究提供创新助力。

研究院开展科学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所涉及的相关技术领域包括以下几个方向:

1.海洋健康食品资源挖掘与应用;

2.天然产物及其衍生物在食品中的开发与应用;

3.农产品加工及贮藏保鲜技术

4.中央厨房产品研发

5.企业产品标准(团体标准)体系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