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郑家荣教授食品安全与营养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简介

郑家荣教授,现任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及海洋微生物组工程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2009年于香港大学生命科学院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纽约石溪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曾任北京大学工学院特聘研究员、澳门科技大学助理教授、美国纽约石溪大学研究助理教授。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两方面:1)食品加工过程有害物质形成的调控策略及其调控机理;2)抗慢性病天然产物衍生物开发及其抗病机制近年来,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总引用次数超过4800次(谷歌学术)H指数33,曾担任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子刊RSC Advances副主编,同时是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编委及审稿人。

以子课题负责人承担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1205万元)广东省重点研发计划,以核心人员报批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和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孔雀团队),目前团队总经费超过5000万元以上。

因项目研究需要,课题组现招聘博士后3-5

二、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二)食品加工与品质调控方向:具备食品加工与安全调控、分析化学及食品危害物生成机制方面的研究背景;抗慢性疾病天然产物开发方向:具备扎实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代动力学和药效分析以及分子机理等方面的基础。在相关领域发表过SCI论文。

(三)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科学态度,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

(四)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三、聘期待遇

参照《深圳大学博士后培养工作管理办法》规定,博士后年薪32-65万,具体见下:

(1) 按深圳市政府对博士后资助规定,开题考核和中期考核合格后可向深圳市申请两期补助,每期18万元(税后);

(2) 符合深圳高层次人才条件的候选人可申请人才补贴;

(3) 其余由学校和合作导师发放;

(4) 可在聘期内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

(5) 课题组按照工作完成率和发表文章等相关成果发放丰厚奖励。

(6) 深圳市政府对出站博士后给予30万元资助,用于科研投入或创业前期费用。

四、岗位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任务;

2、独立开展课题研究,通读英文文献和撰写英文论文;

3、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限一般为两年,根据项目情况和在站期间表现可续签;

4、博士后在站期间应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或2JCR区文章,或1JCR区文章(期刊的确认标准参照深圳大学相关规定)。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电子文档发给联系人。邮件题目:应聘博士后+姓名

2初审合格者将会尽快安排面试,面试请准备如下材料给专家组审核:

个人简历

学位证明复印件

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近5年代表性成果复印件

博士导师推荐信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4-201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539262

E-mail: cheng@szu.edu.cn

七、招聘期限

长期有效